办事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阵地建设 > 老年干部大学

增城区举办老年大学教学大楼启用仪式

撰写时间: 2019-12-11 浏览次数: - 来源: 增城区委老干部局


  


  11月29日上午,增城区委老干部局举行区老年大学教学大楼落成启用仪式。区领导黄贤青、何鎏辉、祁森林以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天亮等同志参加活动。

  启用仪式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潘巧媚同志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森林同志致辞。市委老干部局张天亮副局长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对增城区老年大学教学大楼的正式启用表示祝贺。他指出,区老年大学教学大楼建设项目是增城区2018年十大民生工程之一,是增城区人民政府在广泛倾听群众呼声,坚持问需于民的体现。在这项积极衔接区民生工程和惠民实事目标任务基础上的一项惠民民生工程落地后,增城区老干部的活动场地面积跃居至全市前三。作为老年人学习政治、接受教育的平台,区老年大学教学大楼将充分发挥老干部活动中心主阵地作用,促进广大老同志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

  据悉,区老年大学教学大楼位于荔城街和平路22号(原增城市委大院),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2767.5㎡,总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项目建设总投资为1.5亿元。 教学大楼建有用作文学、摄影、语言基础、古筝、钢琴、器乐、书法、美术、保健、舞蹈、歌唱和太极等教学活动的专业课教室;有能够满足需要的多功能的礼堂;有教学成果和学习成果的展示厅;还配有联网的电子书刊阅览的图书阅览室和有符合现代老年教学需要的高清摄像设备和高清大屏幕显示设备,教学设施先进、齐全。

  随着区老年大学教学大楼的正式启用,该教学楼今后将成为区一个集教、学、行、乐于一体的集约化文化园地;一所关爱老年人,关注适老设计的人性化校园;一所以二星级绿色建筑为建设目标,因地制宜的立体化生态校园;一所彰显人文、生态的现代岭南学苑。

  (增城区委老干部局  供稿)


中共广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

copyright©2021 中共广州市委老干部局
粤ICP备18098919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法政路30号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