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老干部典型

梁全:热心公益,扶贫济困

撰写时间: 2020-08-12 浏览次数: - 来源: 中共广州市委老干部局

  LIANG

  羊城最美银发志愿者:黄埔区人民检察院原副调研员梁全

  黄埔区人民检察院原副调研员梁全同志退休后密切联系群众,热心家乡禁毒工作,热心社会建设。他主动担任区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积极组织支部学习活动,认真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在他的带领下,该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

  他发起成立湛江律师禁毒预防宣传志愿者团队,为家乡青少年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活动。他推动广州市徐闻商会党支部的成立,发挥党组织在政策引导、组织协调、宣传发动方面的优势和商会在连接企业与市场的桥梁纽带作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还参加区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协会工作,多次到贫困地区进行精准扶贫济困活动。

  2020年1月,他被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中共广州市委老干部局评为“羊城最美银发志愿者”。


中共广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

copyright©2021 中共广州市委老干部局
粤ICP备18098919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法政路30号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