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老干部典型

王东平:扶贫助残,无私奉献!

撰写时间: 2020-09-03 浏览次数: - 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

  市纪委监委原综合室主任王东平同志退休后担任天河区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和广州市智力残疾人亲友协会主席。

  

  市纪委监委原综合室主任王东平

  她努力学习有关残疾人的福利政策,积极组织协会开展工作,每年组织一次市智力残疾人特奥日运动会,举办医疗健康知识讲座,对天河区智力残疾人亲友协会开展培训。

  她热心扶贫助残工作,参加助残志愿者工作近10年。在广州市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上,她当选为主席团委员。2017年,她专门就如何解决智力残疾人的生活困难问题向市政协写出提案,这些建议得到政府有关部门重视。

  2020年1月,她被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中共广州市委老干部局评为“羊城最美银发志愿者”。


中共广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

copyright©2021 中共广州市委老干部局
粤ICP备18098919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法政路30号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