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纵览 > 各区动态

你们的健康 我们来守护 ——越秀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接种流感疫苗

撰写时间: 2021-01-06 浏览次数: - 来源: 越秀区委老干部局

      为保障离退休干部身体健康,预防流行性感冒,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离退休干部健康服务,近日,越秀区委老干部局与越秀区农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合作,开展离退休干部流感疫苗接种工作。

      为做好这次接种流感疫苗工作,越秀区委老干部局局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制定工作方案,落实相关科室负责实施,并要求41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联络员务必通知到每一位老干部,遵循自愿接种的原则,提前做好个人身份信息采集、信息登记、并汇总人数统一预约。针对部分老干部患有多种慢性疾病、行动不便的情况,该局提前与农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充分沟通协调,优化接种程序,开通接种绿色通道;根据老干部基本情况,细化分工,专人保障行动不便老干部;备好急救药品及器械,完善突发情况应急抢救预案。

      接种当日,局领导带领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引导老干部有序排队、测量体温、填写问卷、取号轮候、交款接种。接种观察半小时后,工作人员还认真询问每位老同志有无不适,确保安全。82岁的李老激动地说:“感谢老干部局周到细致的服务。”在越秀区委老干部局精心组织下,200多名老干部顺利完成了流感疫苗接种。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越秀区委老干部局不断深化“银乐越秀”精准服务品牌内涵,多措并举做好离退休干部医疗保健服务工作,通过这次流感疫苗接种,进一步提高老干部的健康保健意识,也为老干部今冬明春预防流感加了把“健康锁”。


中共广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

copyright©2021 中共广州市委老干部局
粤ICP备18098919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法政路30号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