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直动态

国家统计局广州调查队组织退休干部参观新办公场所

撰写时间: 2020-09-03 浏览次数: - 来源: 国家统计局广州调查队人事教育处

  

  8月21日,国家统计局广州调查队(以下简称广州队)组织退休干部到新办公场所参观并召开座谈会。队党组书记、队长黄碧玲等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和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会上,黄碧玲向退休干部汇报了广州队今年以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统计调查工作情况,以及新办公场所从筹备、装修到搬迁一系列工作开展情况,并向老同志们描绘了广东总队、广州队未来共建活动中心的蓝图。黄碧玲表示此次办公场所置换工作的顺利完成,离不开上级和地方政府的关心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配合,离不开广州队领导班子的心血付出和修缮小组的辛勤劳动,也离不开退休干部们当年打下的良好基础。她要求广州队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良好的办公环境,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提升工作质量,推动“‘双一流’‘走前列’”向纵深发展。黄碧玲还代表广州队党组向为广州队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鼓励老同志们积极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继续为统计调查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最后,黄碧玲热情邀请老同志们积极利用党建活动室、老干部活动室开展支部生活、学习教育、文体休闲等活动,不断丰富退休生活。

  退休干部们在会上畅所欲言,一致认为队领导一直以来的关怀使他们感到暖心、安心、放心,也为广州队取得的进步感到欣慰,并表示将离岗不离队,为助力广州统计调查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国家统计局广州调查队人事教育处 郑泽玲)     

中共广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

copyright©2021 中共广州市委老干部局
粤ICP备18098919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法政路30号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