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直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八一”慰问离退休军转老干部活动

撰写时间: 2020-08-12 浏览次数: - 来源: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为贯彻落实市双拥办关于“八一”建军节期间开展拥军优属活动通知的要求以及局党组工作部署安排,7月28日至30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离退休人员服务处联合离退休干部支部,对局机关98名离退休军转老干部开展节日慰问,重点对离休、高龄多病的退役军转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将组织关怀及时送到老干部们身边,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走访慰问中,该局在职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支委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医疗等方面的情况,并送上了暖心健康礼品包。该局在职干部在慰问中表示,多年来,该局机关离退休军转老干部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甘于牺牲奉献,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建功立业。希望他们继续为城市规划发展事业建言献策,共同推动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出新出彩,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作出新贡献,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做好个人日常疫情防护,保持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心态。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93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为新中国付出了巨大牺牲,立下了不朽功勋。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民军队闻令而动、敢打硬仗,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再次展现了人民子弟兵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一如既往支持局各项工作,助力局工作在新时代取得更大更好成绩。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供稿)

中共广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

copyright©2021 中共广州市委老干部局
粤ICP备18098919号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法政路30号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